Wednesday, May 25, 2011

失眠的夜晚

昨晚是失眠的夜晚。
11点躺在床上,可是都没入眠,睡意,根本都没有。
在床上辗转难眠,心里想了很多事情。

又再一次想念小学同学。
想起以前我们一起合作的表演、比赛。
我们曾因为自己的努力得到冠军而欢呼、开心、激动。
毕业典礼的歌曲——《年少时候》仿佛又再一次在我的耳边响起。
大家响老师握手,舍不得朋友和老师,想起我们心情跌入谷底,面对分离的痛苦。
我哭了,真的在床上大哭了起来。
我好想念你们,失眠的夜晚,我又再一次想起你们。
你们过得好吗?
我想念陈老师,陈老师教我们道德,我们在背后说老师很唠叨。
想念我们一点一滴的回忆,好想再见到你们。

水果大餐、做三文治、汗流浃背地为运动会的乐队表演而打拼。
希望可以再一次和你们做我们曾经一起做过的事情。

今天翻开了纪念册,看见你们的字迹。
我一定要寄信给你们!

即使我们已经分散了,可是我们永远都在一起努力。
有一条隐形的线,一直都联系着我们32个人。
看不见,可是感受得到。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其实,你很像去年的我
    上了中学想念小学同学,看着以前的简讯、纪念册、通讯录、照片
    听着毕业典礼和毕业旅行一起唱的歌,会悄悄哭泣,甚至越哭越凶

    但时间过了,还是得学会放下。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