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考试

母亲节快乐 :)
迟来的祝福,对不起,愿天下的妈妈都能开心永远。
昨天送什么给妈妈?
我有送礼物,我帮妈妈清理沙发,和抹饭桌的椅子。
因为我家的饭桌椅子是有点中国风,所以中间有些洞。
那些洞有灰尘,前阵子已经看不顺眼了,昨天真的顶不顺了。
帮妈妈的忙,算是礼物吗?:)
然后姐姐也有买燕窝,我们四姐妹合资送给妈妈。:D

今天又考试了,考英文作文、理解以及数学一英文,说我能应付得来,也不是很能应付得来,说我的英文差劲,也不是弱到不幸的那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中四学生在周会的时候已经回班了,因为考试开始了。
今天的周会老师们也没有长篇大论,三两句就好了,如果以后也是这样就好了。
很早就回班,没做最后冲刺,都在和朋友谈天说地。
英文作文不容易做,是说Air Pollution。
老师之前给我们做的是Water Pollution,全部重点都用不着。
我是记得啊,老师给我们做了十几篇,能不记得吗?想忘记都难了。
如果把这些重点写上去,只会离题扣分。
摘录要点满容易的,诗歌部分好难。

英语理解也很难,快把我给搞疯了。
诚实的说,我复习最多的都是历史和地理还有科学。
生活技能是最没有碰过的一个科目,讨厌,就是讨厌。
数学嘛,觉得自己的底子打得好,所以也没有太在意,哈哈哈哈。
国语,讨厌但是还会去复习。
英语,爱理不理。
华语,华人嘛,所以都不复习,哈哈哈哈。

考数学一,没错,就是容易。
几题不会,很惊讶,因为自己没有复习过,想必必死无疑。
但是我会做,希望可以对完吧,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希望数学对完的希望。

那个被剪头发的女生上头条了,哈哈,这四个混蛋你们惨了,剪人家的头发。
这女生要接受心理辅导吧,因为她父母也透露她在家闷闷不乐,沉默寡言。
不知道她的内心在想什么,这就是大马教育局的作为。
压力,压迫感,逼死人。

说个笑话 :)
从前,Haha和Hehe是好朋友。
一天,Hehe死了,Haha在Hehe的坟墓面前哭着说……
“Haha你死了!”
HAHA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哈哈哈~~~好有钱哦你们。我想你妈妈应该会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