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活得像自己


昨天收到了教育局寄来的信 对 Tidak diluluskan 还是没申请到
妈妈晚上才告诉我 怕我会哭吧
对 之前我真的怕得每天睡得提心吊胆
对 之前我真的会随时哭出来
妈妈给我看的时候我正看着《爱似百汇》 我没有哭出来
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有什么好哭的 虽然是有愣了一下 但我没有事
很惊讶自己没有难过的感觉 也没有哭
我是很想转 又怎样 人家不给我也束手无策

妈妈今天叫我去学校再叫人家帮我打信 他们不肯帮我打
副校长刚好在办公室 她说不行就是不行 不要勉强 不要以为SBS很好
有种绝望的感觉了 我说妈妈叫我来打多一次 要再申请
她们说没有用的 人家都跟你说了不行就是不行 给我你妈妈的电话号码
我给了他们 他们打给我妈妈说不可以了 或者我妈妈自己去教育局求
讲真的吧 别说SBS不好 不好的话就不会是一半的管制中学了
洁莹叫我顶回她Bandaraya很好咩 哈哈哈哈 我不敢 :)
其实我也有问过自己为什么硬要转去那边 我骗得了全世界骗我不了自己
说来说去那么多理由 其实最想的还是为了见到TA
当然有想过让自己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姐姐在有个照应 不浪费妈妈的钱


没有被打击到 因为现在我告诉自己先搞好自己的学业
之前人家叫我不要太过执着 先顾好学业 享受现在的生活 我都当耳边风
现在我做到了 我真的有在努力地为自己的学业打拼 有真正地享受学校生活
之前我没有对自己的学业全力以赴 只是下几分功夫就不管了
现在我有真正全力以赴 真的要很好的成绩 真的 Enjoy School Life :)
我想考完试再作打算吧 不想想那么多
每个星期二我都很害怕星期三的到来 因为要逗留在学校10个小时 很恐怖
昨天我没有怕 告诉自己别害怕 没什么好怕的 10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我办到了 真的办到了 恭喜我吧 呵呵

我要活得更像我自己 做回去年真正的我
不再伪装快乐 伤心就哭 开心就笑 这才是真正的我
转校的事情再加油 别放弃就行了
考试加油 可以的话扫光全部A 我不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我长大了 黄筱淇真的长大了 :)


朋友, 如果看到我不要问我刚才写的那句敏感的话 :P
到我不要问我刚才写的那句敏感的话 :P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你要申请什么?公务员都是那么~~~XD

    ReplyDelete
  2. 有时,挫折是我们的良师。
    失败后,说不定可以让我们从新检讨自己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