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惜福 | 心声


人要惜福,珍惜你身边的事物与人。
突然很感触,因为看了一下的短片。
因为一场意外,照成下半身切割。
但是这37年来她都能靠着两个板凳代替已失去的双腿来走路。
她还可以照顾上百个孤儿,换作是四肢齐全的我们,又是否能照顾上百个孤儿呢?
珍惜你的四肢,没有了他们,很多事情都很不方便。 :)




心声,每个人都有心声,代表着内心的想法
我也有心声。
一旦彼此很久都没有见面,感情也许真的会变淡。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自己是中间人。
好像我很没礼貌,打岔人家说话。
唉,怎么办?

今天有补课,第一次穿新的运动衣,学校又作多一件全部人一样颜色的运动衣。
考国语作文和理解,我的弱项。
国语作文Ringkasan部分我会做,Bahagian A(ii) Pemahaman那个我就不会了。
看图作文,不超过120个字,是Faedah Membaca,读书的好处。
好难,但是老师之前给过我们范文的。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有限的记忆力写出了116个字的烂作文一篇。
Bahagian C的作文,五选一,我选写信(假期要去哪里)。
写信格式昨天背了,而且格式可以帮我那份,哇哈哈。
作文内容又写去年写过的作文,就是去Cameron Highlands,小学同学应该懂吧?;D
我记得最后一次UPSR预考我又写,UPSR我又写,现在我又写。
文笔还是没有进步,哈哈,我的国语就就是这么烂。
最后那一部分Komsas我会做,我背了。:D 不过就算对完只有10分 /.\ 好过没有吧。

国语理解就难咯,好像全部老师都没有教过,不,是完全没有。
有啦,30-40题的Komsas而已嘛。--'
本来我是很讨厌Komsas的,但我想现在我就只能靠Komsas了。
全部朋友没有一个说容易,我看我只能对10多题了,或者10题以内吧。
不要吧,给我对20-30题之内都好吧。/.\

祝我好运,下个星期再加油!
要读书了,拜拜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板凳妈妈~~~真的好伟大!惨而不废!敬佩!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