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陪伴我多年的文具 ♥

文具,每个小孩子读书不可缺乏的嘛。
文具,熟悉得不得了的一个词。
文具,坏了就去买过新的嘛。
你对你的文具有感情吗?

我有。

我有很多文具陪伴我至少超过两年。
其中最的就是铁尺。(:

1、订书机。
没错,它陪伴我有三年了,10岁的时候我要求妈妈带我去买一个订书机。
妈妈不知道我要来做什么,可是我就是要。
一开始是买爽的,但是之后五年级和六年级布置布告板需要用到订书机。
我的订书机就派上用场了!
我很喜欢它,它时时刻刻都跟着我去学校。
幸好中学没有不让我们不带订书机,要不然它只能在家里当古董了。




2、名字印章。
跟随了我7年,从我7岁开始到现在。
我记得那时候7岁妈妈要帮我和三姐弄一个印章。
我俩兴致勃勃地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就弄了。
我9、10岁的时候用Liquid paper涂就弄到有白色的涂改液了,笨蛋。
我以为两三年就用完了,但是到现在依然还有印,不是模糊的那种。
我爱它,若有一天没有印了,我会把它收起来,再弄过新的一个。


3、荧光笔。
我用的是Stabilo Boss牌子。
我9岁的时候就拥有它,那时差不多每个同学都拥有一支荧光笔。
人有我也要有嘛,哈哈,就要求妈妈买一支给我。
可是妈妈说不要浪费钱,反正爸爸有一支用过几次的就给我。
当然,是很不开心的,为什么要给我旧东西。
日子久了,我也不管它是新的还是旧的,到现在还是可以用。
虽然外壳有点肮脏,不过可以用就继续用。

学习不浪费钱。(:



4、剪刀。
这个跟了我7年,也是7岁开始。
7岁刚上小学要买新文具的嘛,妈妈要买一把剪刀给我。
那时候窝窝很喜欢粉红色,就选了这个。
谁说剪刀久了就不能用了,虽然有点钝,但是它还是可以开“一字马”啊。
哇哈哈哈,这把剪刀可以带去中学,巡察员都不没收,因为已经钝了,所以可以带。
但是还是可以剪东西,硬的软的都可以剪啊。
我9岁贴了一张sticker name,11岁看到名字已经模糊,又再贴。
现在也是模糊了,Wong Xiao Qi变成 W ny Xioo Q ,少了很多字。--'



5、笔芯笔。
人人都有吧,8岁爸爸买给三姐这样的生日礼物,我不爽。
妈妈又买给我(全部文具都是妈妈买的 --'),哇哈哈哈。
有名字的哦,注意,有Wong Xiao Qi,看上图。
9岁整年都是用这个,之后都是放在铅笔盒里摆美。
我记得,有时候阿媛也会拿来用,哈哈,可是我就是不怎么爱用。
贪它的外壳美而已,而且很重,有是0.7cm的笔芯,所以都不喜欢。


6、Pilot牌子的笔芯笔。
五年级买的,哇,我记得政轩、振元、骏森、阿媛和玉桦也有啊。
政轩的是蓝色,振元有黑色和蓝色,有时候分组讨论我们都拿错,要不然就是他连我的也拿走,要不就是我拿了我自己的也拿他的,很糊涂。
骏森的是青色,阿媛的是黑色,玉桦的是红色的。
我也有一支黑色的,买错了,买到0.7cm。--’
我很喜欢这支笔,原本有两支蓝色的,有一支坏了,讨厌!
我会有两支蓝色的是因为那时候我不见了一支蓝色的,我就去买过,然后又找回了。 --' 买黑色是因为我没有spare tayar,因为蓝色没有笔芯了,可以先马上用另外一支啊。
我很喜欢这个款式的笔,那支坏的我还收着叻,整天去修理,没有用的,还是坏 :'(



7、最爱的铁尺。
铁尺,很多人说会伤人,我不觉得。
以前小学琬瑜和紫薇都有用,很好用的。
我7岁买的,又是妈妈买的,哇哈哈哈,和剪刀一起买的啦。
它被我用到凹凸不平了,看上图。
我上中学老师叫我不要带,等下伤到人,我只好收在家里。
不过我真的很爱它,很好用啊。
铁尺铁尺,以后若是我要开工厂我要出产铁尺!
呵呵,发梦吧。--'

我对这些文具都有感情。
若巡察员没收它们了,我比他们没收我的手机哭得更惨!
提起就火,那天星期五突击检查,又没收我的涂改液。
哼!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