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累了 照惯例努力庆幸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考试过后变得懒散
懒洋洋什么都不想做
读小说
上网
看电视节目
还有暴饮暴食
我妈说快养不起我了 叫我别吃那么多
不知道为什么
嘴巴就是喜欢咬着东西
意大利面
巧克力
鱼扒
Milo
狂吃狂喝 发神经

喜欢一个人静静
读小说写部落格
这种生活很写意
我不再喜欢喧闹
越寂静越好

别一直告诉我还有希望
因为我感觉到绝望了

哭 除了哭能做些什么
不喜欢人家吵我
让我静静一个人大哭一场
心舒服了
过了几天又想哭了
累了 泪了
哭 因为想起很多事情
思念你
想回到最初
不可能
心情复杂
执着
放不下
不知怎么办
要见到你
似乎开始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
永远都看不见你想要看到的人
知道吗?
不痛苦
哭了就算
时间可淡忘一切
时间久了 
不会有思念的感觉

今天是有意义的一天
520
大家说
在今天下午1点14分告白最适合
因为
5201314
呵呵
又有多少人敢

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相信吗?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
你会和谁说些什么?
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静静度过这个时刻
死亡
证明我活过
死亡
真的可以重新来过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