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回到无聊的生活

我又回到无聊的生活,这一篇将会是很闷的一篇。
无聊的生活 = 无趣不开心闷闷不乐讨人厌的校园生活 :O

派成绩,成绩差到让我不敢给妈妈看。
国语:61分
英语:72分
华语:73分
数学:95分

看到国语就生气,怎么拿不到B。
我的理解有够差,40题竟然只对15题,恐怖。
幸好作文71/100救了我,要不然及格都没有我的份。

英语,好火啊,差那么的3分,就只是3分而已。
老师说Summary部分害了我,我还以为是Summary和Peom的部分拿到比较好的分数,怎么知道竟然是23/30分的英语作文。:O
这样也好,攻作文是不简单的事情,不过还是要加把劲儿。
Jing Yi你不请要和我比较你的英文,我英文不够你好,不要跟我比,我会很怕的。
你这么爱跟我比,听到我比你低分就偷笑,原先我还没有注意到,之后朋友告诉我我才知道,是,很好笑啦,成绩那么差,你甘愿没?
你爱和我比你的强项,我就拿我的数学和你比,老师念有A的人,都没有你,可我没偷笑,别人的成绩不需要比,跟自己上一次的成绩比就好。
你多厉害我不知道,可我多笨我就知。

华语,你走吧,看到你就讨厌。
怎么会73分,离谱、荒唐、恐怖的分数。
老师说因为我的写后母的那一部分是负面的,写到好像灰姑娘这样子,不过没有王子来给我穿玻璃高跟鞋。/.\
老师说一定要写健康的文章才有好的分数,如果我最后那边说希望后母以后可以对我比较好什么的,分数绝对不是20/30,而是25分以上。
老师你不说还好,说了我想把自己给杀了。
还说我的文笔很好,没有的啦,只是会用一些简单的成语罢了,每个人都会的好不好。
不过很值得高兴,我的丙组作文14/14分。:D
只有我一个叻,是很开心的咯,自恋。/.\

数学每次都粗心,只有一个A啊。/.\

快点派Sejarah、Geography和KH吧,我知道死期到了。:O
我要A!:'(
老天你就可怜可怜我吧,不要,我不要同情。x)
我有轻微神经质。

阿妈看到成绩不要骂我。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