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加油

上面的图片,我们之前常常玩。
很好玩的,很多图形的。(;

今天考华语理解,没有很难,也没有很容易。
有些问题很考人,好像2个答案都可以,烦死人了。
我做到很慢,要深入思考。
语素把我搞得团团转,好乱,好像是这个,又好像是那个,乱。
希望可以拿到A,要不然我不想当华人了,哈哈。

考历史,一个字,难,再多一个字,惨。
超生气的,一边做一边发脾气,讨厌,读了的都没有。
60题整整有40多题不会,我是笨蛋一个。
所有的信心都没有了,即使看到自己会的,有点开心,但做下一题的时候就气死人了。
我好像很傻,脾气很怪,一边做一边生气,哈哈哈。
怎么办?我看是没有A了,梦想破灭,伤心。
至少给个B吧,最好是A,啊,我好矛盾,囧。

考PSV(画画)的时候整个人的灵魂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没有心情,因为历史很难,看到画画的考卷也不是很会做。
及格就好,对于这个科目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反正PMR没有,都说了,我对PMR的科目努力而已。

Amilan一直作弄Jamie,拉她的头发,哈哈哈。
我们一直笑,所以心情也开心了。

回家一直攻读KH,唉,我的KH差强人意。
没有办法,笨人就是这样。
加油,明天的KH尽量拿A,不行我不会强迫自己,拿B也好。
数学一定要拿A,这一生人数学从来没有不拿过A,不是在串啦,只是如果没有A我真的会崩溃,数学等于我的一切,哈哈。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上面的图片是怎样玩的?我没玩过叻!教一教!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