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到书局 :)

 真的很不适合扮这样的脸。

今天早上11点姐姐一直拉我的被单叫我起身,我不想起身。然后姐姐就不理我了,下楼了。我起身再去叫大姐起身。然后我们出发去Leisure Mall,去旺角吃早餐。大姐在哪里玩Ipad,我和三姐去大众书局,选完了她回来付钱,啊当然妈妈回家会给会钱她的。唉,以为会看到朋友,怎知三姐这头看到SBS朋友,那头又看到SAB的朋友,我就一个朋友都没有看到,算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期待在假期看到朋友。

我在哪里逛了差不多1个小时,看中几本书。其实很想去UPSR那一行书的,以前来到书局那边一定非去不可。我很不想去看中一的参考书,我对于那些ABCD很懊恼。不过踏进去书局第一个地方就去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那边,我买了谢智慧的《约定》和邓秀茵前两天才出版的《梦想青年旅行社》。


我发现我很喜欢买英文作业和历史作业,其他的一律不爱,KH看都不看,讨厌死了,KH很惹人厌。


我喜欢《梦想青年旅行社》的背景,实在是太Colourful了,这个假期一定要把它们啃掉。我没有买《大哥头与小妹头》,因为三姐和朋友借了,我叫她朋友开学后借给我。


这本书无意中看到,很不错,在那里读了几十页。我决定把它带回家,18块,是翻译作品来的,叙说校园故事,我最爱看校园故事,赞!


剩下最后一本了,杨宝贝的书,怎么能不买。《中学生不准谈恋爱》,好惊险,最后一本给我拿了,我是会员,有20%折扣,看了三章,很好看。

杨宝贝,快点出新书。:)


这两本书是假期前向华语老师——陈老师买的,因为那时候有折扣,原价22块,学生价钱16块,陈老师帮我们买的,一分钱都没有赚哦,所以我买了两本。现在大众书局折扣20%,17块多,怎么说还是陈老师帮我们买的比较便宜(哦,我怎么好象那些妇女什么都要比较,哈哈哈)。

之后我们去Sakae Sushi吃午餐。
哇,吃霸王餐。
我大姐累计了分数,可以用那些分数来付钱。
大姐说她来了没有很多次,也不知道为什么累计到分数。哈哈。



斯文?别被我骗了。
看来我真的很不适合扮淑女。
很丑。


嘉蔚,希望你什么事情都没有。快点回去校园,找回最真正的你。不开心,大哭。有困难,振作。即使在逆境中也要加油!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