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开心。

又是考试,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考试我会做。努力,有回报了。

考华语作文,我写完成故事。
是说伫立在楼下,眺望着三楼的等亮着,我不敢上楼……
我说我不敢上楼是因为不想看到我的后母和同父异母的弟弟之类的
Ok,我先声明,这是假的,Ok?
看图作文很容易,摘录要点好难做,老师没什么教,我也是靠小学陈老师教怎么做写的。
写书法,写了4次才满意,不过还是很丑,讨厌。

科学,我会我会。
我有读书,其实只要有读,就会的。
假设我不读,我也不会,因为出的都是课本的。

地理,我也会,只是后面有点难。
我回家给姐姐看问题纸,错了几题,唉。

明天要考历史、华语理解和画画。
加油。:)

星期五考完我要写很多有意义的帖子。;D
Photobucket

1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