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积极

今天可以说是我最积极的一天吧。
我和家琳帮忙教他们做教师节表演《Shining Friends》的动作。
很累,可是我依然在笑着。
很累,可是我依然很认真。
很累,可是我依然站着。
可程、沁仪和佩淳也有帮忙。
有些人很不爽,因为我们一直重复练习。
我们会一直重复练习是因为有些人不会。
很多人喊累,我就说坐下来练习吧。
可程说不可以这样宠他们的,可是如果不叫他们坐着练的话他们更加不会去练。
左右为难,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能这么办。
有些人心不在焉,唉,乱。
其实教师节我没有去学校,可是我想帮忙,尽我能力。
第二排和第三排算是最合作,肯唱肯做,只是不太熟悉而已,总好过他们不想要学吧。
他们也越来越合作了,不错。

Moral : 80分
Sivik : 52分
Sivik还没有加Folio的分数,70分我拿52分而已。
Moral的分数很出乎意料,有背的Kata Kunci真的都有对,爽。
本来我78分而已,老师要帮我争取80分,所以她看我写Meningkatkan imej keluaga,所以就给我对了,才有80分而已。
其实学道德来怎么的,为了一个A?

介绍一首歌给你们,很抒情的,老歌来的,莫文蔚翻唱,好听。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