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杀可爱鸭子恐怖事件

杀可爱鸭子恐怖事件
(吉隆坡15日讯)吉隆坡某某某一间屋子在昨天有一位叫XXX的路人经过时听见巨响,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去报警了,警方马上赶到现场,闯进了这间屋子,突然一个身穿红衣、头发披肩、戴黑眼镜的丑女出来问道:“干啥?找谁?”,XXX说:“怎么会有巨响?”,丑女回答:“你听到了?我杀了一只很可爱的鸭子。”

警察马上晕倒。
以下是警察搜出的惊人的照片。

第一枪。


“砰!”第二枪又再射进去,强大的傻鸭子很能忍,所以我用眼罩遮住它,打了两枪,还没死,真惹人眼,我要把它斩了再拿去烧,做北京烧鸭,美味!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是假的!
打了四枪,你还会有后福?!


补多一枪, 让你死得痛快。



死鸭子对着傻狗。

Ok,我不是傻的,
也不是有杀人的动机,
那也不是真的枪,
那是大姐在Paris Disneyland买回来的,
昨天看到就玩爽。

杀鸭子嘛,
都不是犯法的。

捉到凶手了吗?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哈哈哈,吓死我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那只鸭子,很可爱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