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B+侦探


最近出了一部新电影——《B+侦探》。
继上一集的2007《C+侦探》,由郭富城、廖启智、龚蓓苾、谭耀文和张兆辉主演。
这一部电影在泰国拍摄。
郭富城饰演陈探,是私家侦探,他经常查悬疑案件。
廖启智饰演风泽,是一位警察。
谭耀文饰演卢sir,也是一位警察。
张耀辉饰演梁伟业,患有精神病。
龚蓓苾饰演凌可儿,是凌家辉的姐姐,可是……
徐正曦饰演凌家辉,是嫌疑犯,也是凶手,有不快乐的童年。


这部电影的情节惊心、血腥。
让人感到紧张和刺激,有恐惧感。
好看的一部电影,凌家辉拥有人格分裂症。
胆小者勿看,吃着Mash Potato的我看着那些血,感觉好恶心。

看电影前我们去大同酒家吃饭。
其实我也不知道的。
看完电影买了Chatime就回家。
实话实说,Chatime真的很不适合我,
喝了有种想呕吐的感觉、头晕。
每次喝了都是这样,以后不要喝了。
今天我喝Jasmine Green Milk Tea,很好喝。
可是喝道剩下3/4就觉得好恶。:(
个人口味不一样吧,但是很多人很喜欢喝。

我比较喜欢做宅女,我比较喜欢在家。
玩电脑、收拾东西、清理东西,我比较开心。
吹冷气、看电视节目、打部落格,最好的享受。
我不会煮饭,想学,可是没人教。
最多只会煮泡面、煎鸡蛋、烤面包。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