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校园暴力

今天都有在读书
害怕考到不好的成绩 而且一个星期的打拼或许可以换来好成绩
考完试就可以开新地疯了 再撑多一个星期 加油
祝我好运 明天的考试有点挑战性却又不是很难 呵呵

其实我讨厌你 怎么说呢
很不喜欢你矫揉造作 不过我控制不了我讨厌你 你也控制不了你矫揉造作的性格 对吧?
你有你讨厌的事物与人 我也有我讨厌的事物与人
我不相信全世界都那么喜欢全世界的事物与人 相信你也和我一样
尝试不去讨厌你 是我能做的事情 毕竟讨厌人家也不太好

最近又出现校园暴力 是在SMK Raja Abdullah发生的
听说那些女生都是中一 只有那个无辜的女生是预备班的 详情我不知道
很多人都在传 她们也真红 3天内就有超过100千的人去那些Fan Page
很多人都在评论那些“凶手” 甚至还找出她们的Facebook和电话号码
这些事情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意见 各执己见

好了 要去温习一会儿了
正考试的朋友们也要加油哦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无论什么误会都好,做出这种行为真的是太过分了!看到我很气!!!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