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阿敏的信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放学刚进家门口妈妈告诉我我收到了一封信。
什么信?谁会寄信给我?脑海里浮现了很多小学同学的样子。
急得我袜子都不脱就拿起那封信看,啊,是舒敏的字迹!:D
还是有点疑惑,翻开信的背面看,看到Mahkota我就百分之百确定是阿敏寄来的。

可惜信封粘得太紧了,我只好脱了袜子再洗脚才拆信。
用尺把信封拆开,心花怒放。:D


地址我mosaic过了,那是我家的地址。
不要让人家知道嘛,看到那个M我就知道是阿敏寄来的,她的M是这样写的。


信封的内容,我也mosaic了中间的部分,阿敏你不会怪我放上来吧?:P
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时间而变质的啦,放心,你担心得太多了。
其实这算半页还是整页?哈哈,我也不知道。
这张纸是我们五年级的时候我们的班得到全年整洁比赛总冠军的礼物。
每个人都有,所以,我也一样用回这张纸回复她。:)


我回信给阿敏,其实我这么迟才写上来是因为我想阿敏收到信了才写上来。
要不然她还没有收到我的信她就已经知道我写什么了,没有惊喜。
感觉我很啰嗦,字体也很潦草。:P
话说最后的“最好的朋友”那个“的”N年没有用了,以前4年级很喜欢用这个代替“的”。
我一收到信吃完饭就马上写,哈哈,晚上一直提醒妈妈一定要在明天(星期三)早上寄出去。
我妈说我这么急干脆叫我姐姐拿去学校给她好了,我才不要呢,这样很没有意义。:P

阿媛回阿敏的信也不回我的信,我一月的时候寄给她她都没有回信。
她说我们常常可以在补习中心见面,和阿敏就不可以。
但是有时候星期四她们有见面嘛。
哈哈,没关系啦。:D 反正都过了那么多个月……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请问你现在多大了呢?我好奇你竟然还会收住5年级的信纸呢!你们都好怀旧。
    看了你这篇,我也要开始写信了。是写给网络上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2. Soooooweeeeeee lar :P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