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Unknown

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有种不用上学的错觉。
因为星期六和朋友出街,星期一去游山玩水。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又很慢,矛盾。
觉得慢是因为我竟然一点都不记得星期五所发生的事情,平时一定记得的。
觉得快是因为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像火箭冲上月球,哈哈。

老师叫我们交Sivik Project,说今天谁没有交就不准回家。
心急死人了,以为老师今天会忘记。
早已经打算今天复印,我很奇怪,为什么一定要今天复印。
我跟老师说我在家做了,存在电脑里,还没印出来而已。
屡次劝老师,老师终于说这个星期五交,吓死人了,以为真的不能回家。
不能回家没关系,不想30分白白没有了,我很注重我的分数。

今天电脑节老师让那些做完Project的人玩电脑。
她说玩面子书什么书都好,任由我们玩。8D
上线的人不多,寥寥无几,有点闷,虽然老师让我们玩。
Check了notifications就没有事情做了,干脆退出算了。

今天好累,老师替我们复习生活技能我就想去找周公了。
昨天出去了差不多一整天,不累才怪。
我打了自己两巴掌,没有用,之后朋友和我说话我的睡意才消失。
老师替我们换位,我和佩淳坐。
不错,幸好不是异族同学,虽然我不想和她们坐,但是我没有歧视她们。
只是不习惯那种味道而已,相处得也不赖。

有一个新同学来了,马来同学。
多管闲事的我去问她从哪里来,她说了我还是不知道。
放学她对我笑,呵呵,我也对她莞尔一笑。

今天到这里,拜拜。

其实我想和你度过你的生日。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笑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看到人就笑吧!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2. 回复你: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应该会去台湾吧。你也要去修行吗?:P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