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小学教师节

今天我、阿媛和阿敏回小学。:)
回小学咯, 很开心。
很多毕业生也回来了, 好热闹.
大家都来庆祝教师节, 呵呵, 逃课, 哇哈哈哈.




早上他们在背诵《弟子规》。
老师教他们捶背之类的,还有什么感恩教师……
变了很多,以前都没有的,不过给我背我也觉得很烦。



我们坐在后面,我们有椅子他们没有。
奇怪,怎么不叫他们拿小凳子。



老师唱歌和发誓。
以前都是王老师带领的,他转校了,现在都是李老师来带领。



切蛋糕。




唱《亲爱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你好,亲爱的老师你好……
每一年都唱的,哈哈。


吹蜡烛。
哇哈哈,我拍得真棒。xD




六年级献礼给老师。
哎,我多么希望可以回到过去,让我再送多一次。
就这么的一次……



李贵方老师在燕美服务了20年。
所以有特别奖金,太好了,以后我也要做老师,哈哈哈哈。


刘副。

新的副校长。
梁副。


翁副。


李老师。
哇,看到她我就一把火。
今天我们问她“李老师,麦老师(李老师的好朋友)的班在哪里?”
她一口气就说:“不知道啦,她的事情不要问我。”
阿媛再重复说麦老师,她还是不回答我们就走掉了,哇,我们说麦老师又不是赖老师。


陈老师。:)


麦老师。
那边有4架相机,只有麦老师看我的相机叻。*爽*


宗敏仪老师,对人很温柔的老师。:)


Mr.Aaron,噢,你教的英文我一点也没学过。

其他的老师我有拍,但是我没有放出来。
没有教过我,又跟我没关系,我没放。


下雨了。:)


我和Ryan在办公室小小声说:“很饿啊……”
唐老师听到,问我们要不要米粉。
我们一直说不要,到最后还是拿了,哇哈哈哈。


阿敏,我真的在这张照片旁边写了这些字叻。



9点半我们去Times Square。
哎哟,我竟然搞肚子痛,浪费时间。
解手了就去McDonalds,本来我要吃Sushi King,可是没开店(我知道我神经病,早上吃Sushi)。
阿敏要吃Hot & Roll,又还没开,店员在,可是还没有准备材料。
阿媛要吃Ice Cream,McDonalds本来就有。


阿媛的。

Okay,我吃相很差。


我喜欢阿敏这样的样子。
可爱。
尤其是她的脸颊。


之后就回去燕美。
老师们都开始比赛玩游戏了。
刺激。






骏森弟弟,她突然间走过来讲很闷。
是……很炸到。




我们在编故事,故事名字——《RM2.10》
阿媛是气质女神。
阿敏是LALA仔。
我是四眼仔。.__.
我和阿敏抢气质女神。
我是害羞类型,“这……这封信给你。”,马上就走掉。
阿敏是潇洒型,“美女,受不受Kao?”,一直拉人家,哇哈哈哈。
2代表我和阿敏。
1代表阿媛。
因为RM2.10在广东话是“E考yat”,就是“2个男生靠1个女生”。
阿敏想的。
哇哈哈。

去4K。
陈老师的班。



他们唱《听老师的话》,很乖。
以前我们都没有。


还在唱,唱很多歌。



你看,他们在帮老师按摩。
呵呵,很温馨的场面。





Ok啦,我很丑。



我真的真的很丑。
笑容,囧。




感觉3张都Fail。


靓仔。



全部吵着要和Ryan拍照。
添文的弟弟和他没什么分别。


我笑容是K型的。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回去。
我好像回去读书啊啊啊啊。
小学我爱你。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