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今天出去打包饭的时候看到嘉蔚的干哥乖杰和干姐淑君
乖杰对我姐笑 因为他跟我姐一样是同一年的毕业生
但是淑君不认识我们 很明显咯 在小学我都不认识她 --'
其实我懂他们也是在嘉蔚的Profile才看到的. 

大姐买了新相机 旧相机好像用都不超过1年半 
她旧的S90给了三姐 因为一点损坏都没有 保养得很好
当是三姐的生日礼物 我想三姐不会借我的啦
算了 相机我都不常用 和朋友出街用而已嘛 一时爽拿来自拍而已
说到这里 我又好像又时常用 --' 我很矛盾 x)



大姐买了Miss T的眼罩给我
不是BABE是“囧”就好了 /.\

没什么特别的帖子。

1 comment:

  1. 话说我也有想买眼罩的念头。不是因为需求,而是被设计给吸引!哈哈~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