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06-04-11 & 07-04-11

06-04-11
我没有写部落格 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我休息时间都不够 吃饭又囫囵吞枣 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么

昨天Jie Ying、可程、沁仪、家琳去拿篮球比赛的奖
第四名 冠军亚军季军都是独中 好厉害哦

没有课外活动 老师开会 全部人彩排星期六的家协大会的表演
又下雨 一直挡风挡雨 -- 走这里走那里
Xuan Yan突然间不开心  我又唱起了《两个人的荒岛》
看着滂沱大雨 我想起了写一篇文章的内容 没有想到标题.

振元收到成功转校的信了 Cochrane的
他竟然不要 唉 他都不懂
你不要的东西是人家梦寐以求的东西
虽然我跟他一样是5A 但我还是没有什么信心 因为他申请的是Cochrane。

07-04-11
今天又是彩排 根本都没上什么课 D;
我和Jie Ying留在班上 我们一直玩猜拳
Jie Ying一直说关于循人和尊孔的两个Tom Boy的东西 他们SMS什么啊之类的
我对Tom boy没有兴趣 我对Boy比较有兴趣 ;D
妈妈突然来 要再打信去申请 给了我一包饭 也给Xuan Yan。

之后把1A和2A之间的板拉开 两个课室变成一个空间
排很多桌子椅子 是给星期六那些VIP吃饭的 --''

之后去Kampung Pandan 我忘记带防晒油 唉
死了 又晒了 我又黑了 我要白皮肤! D; 我要白暂的皮肤 好像Nicholas那样 :)

Nicholas和Xuan Yan开了Facebook 哇哈哈哈
我不懂那个Nicholas金山怎么鬼 很喜欢用别人的account来骂我F --''
神经质 我没骚扰你 什么小学邻座同学嘛 !@$!@%#$^@

我好累 脚好痛
整天都要比赛跑 20秒以内100米 我每次都只得17、18秒而已
随便吧 我注重的是我的学业而已
我自知自明 知道我的体育是很差 我没有常做运动 所以我知道我是很差的.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