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13-04-11 - 爷爷生日 :)

十三号星期三我们去大同庆祝爷爷的生日 :) 但是我今天才写 :P
每年都是一样的地方 从小到大都是一样的。



全部来说 鱼翅最棒! :D

花满如意五福拼 :)

鱼翅 :D
啊其实我去的时候喉咙超痛的 我真的吃了鱼翅没有喉咙痛了
再加上三姐又给我一半的鱼翅 哇哈哈哈 xD

家乡蒸海斑鱼

玉兰菜园鸡

至尊沙皮全体猪

螺鲍鱼鳔花菇烩根蔬

噢一些菜还没有上,我帮二姐拍照


爷爷给红包 :)

我没有穿到很特别 我不是公主 :D



姑姑用姐姐的相机玩自拍 哈哈哈 :P



三丝长寿面

小时候最爱拿那个大大的当帽子玩 :)
南山大寿桃 :D

另外一桌 .

姐你很无聊 --'

扮可爱.

万寿果糖水 我不喜欢喝.

一直叫我帮她拍照 啊啊啊啊 



Aunty Grace、大姐和姑姑 ;)



之后要拿蛋糕出来 伯伯叫我们6个比较小的去推蛋糕
其实也没有很小了的啦 -- 我还是比较喜欢小时候



我笑到很傻 --

哈哈 爸爸的招牌动作

叔叔也来一张 :)

姑姑也来 呵呵 :D
只有伯伯没有拍 --'

爷爷 :) 

两公婆 :D



三姐、大姐、我。

爷爷奶奶&媳妇。

我的家庭。
我很没有精神 --

叔叔一家人。

伯伯一家人。

爷爷的朋友。两个以前租房的Aunty。爷爷奶奶。姑姑和姑姑的朋友(认识10几年了):)

一家人。 ;D
只有爷爷没有肚腩 哇哈哈 xD





到此为止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