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儿时照片 Part 1 :)

刚才把旧照片找出来了。
一边翻,一边看,一边笑,连三姐看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以前很肥,就比如人家10岁应该是30公斤不到,我就已经是36公斤了,六年级的我,开始学会控制自己了。;X
我以前哨牙的,很丑的,现在牙齿都齐了。:)
我以前很爱哭,每一张都差不多都有哭后的表情,要不然就是好像欠了人家十几万的表情
看到以前的自己肉肉的,要看见骨头?难咯。
长辈们又喜欢帮我拍那些肥嘟嘟的照片,因为小孩子肥嘟嘟的都是很可爱的嘛。--'
话不多说,来看照片。:)

以前我很喜欢这个Pikachu 现在不见了 o.O
大姐的Pikachu :D  

这个是我3岁的时候,看,从小我就很癫 ;) 

这是那时候要出街了,妈妈又要帮我拍照,我又不想拍照,就哭了啦,都不懂为什么我都哭了,妈妈还要帮我拍照。:S 

在槟城。我的头发,笑死人了,妈妈帮我梳成这样。
我又肥哦,很丑啊。 

 三姐妹。Pikachu、我、三姐。哇哈哈哈。

四岁生日,刚好生水痘。
不要看我,注意后面那个白衣的三姐,哈哈哈哈,要看又不要过来。xD 

我真的很像傻的咯,什么都不知道。
三姐要过来了,哇哈哈哈。

 堂兄弟姐妹。:)

三姐、大姐、我。
哈哈哈哈哈,大姐的眼镜很老土。:P 

这张我觉得很可爱。xD 其实是我要求妈妈让我和姐姐一起睡,所以我就睡地上。呵呵。 

好朋友。(; 

大笑。 :D 

这是六岁的时候,OMG,为什么我笑到那样。/.\ 很丑的咯。 

 --’
其实这个是在出席爷爷的大寿生日会在家的时候。

Ta-Da! 裙子长到…… 

幼儿园旅行 ;) 看到我吗?右边的最后第二个,藏在后面的。
话说我觉得最右边那个男生很像振元。--' 

玩Filem,我很坏蛋的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笑容真囧。 我的脸很大块,像……咸煎饼(广东话)。

他们都是我的Best Friends Forever. x) 

在表演着一首歌给亲戚看,是大姐的前男友教我的,忘记是什么歌了。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看我脸臭臭,谁都不敢走过来。:P 

为什么我都不笑 /.\ 讲真的,拍了这些照片以后,我就从来都没有穿过那件旗袍了。哇哈哈哈哈哈。

5岁生日,看到我的颈和手有项链和手链吗?
以前大姐做Part time工串给我的了,小孩子都喜欢这些beads的嘛。 

K形? xP 

哎哟,前世欠了谁的啊,怎么我哭成这样。
拍张照片好像要了我的命。--' 

我多肥,还要穿裙子。--' 玩车子啊。哇哈哈哈。
肥妹玩车子。

以前我真的很肥啊,很丑对吧?
不过1岁、2岁比较可爱 xD
Part 2肯定更好看,你会看到我带墨镜扮Yeng的照片。
敬请期待。:)
晚了,再见。;)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