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03-04-11 - 人人都有, 我没有

Iphone4越来越广泛 越来越多人要用
我家两个堂哥刚买 大姐和二姐也分别在昨天和今天买了一个 /.\
Iphone4很好咩? 也不是电话一个 有什么了不起的 > <
我没有 又怎样? 不是我没有钱 是我不要买(Oh yea,我在串人 xD)
当然 我说不是我没有钱 而是我不要买是因为我储蓄的钱可以买几个Iphone4了
几个罢了 但总好过没有吧 /.\

大姐一直叫我用自己的钱买Iphone4 世界末日要到了 囧
我说不要 我的朋友们全部都用SE和Nokia 我不想人家说我串
而且我的家境又不是富有到~ 住豪宅那种. 我只是小康之家 Okay? :)
我姐问我喜欢什么电话 我一开口就是Nokia E72。
她说她的旧电话给我 因为她的是E71 我才不要用你的旧电话
你的电话跌了几百次 虽然没有什么故障
但是你能保证你的电话给我用的时候就突然故障吗? /.\ 囧。

人人都有, 我没有, 但我没不开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也是在追《破天网》。
我这个星期不用看了 ;) 但是我一定又会在4:30扭开电视机看的 /.\
重看我也爽 囧

昨天爷爷奶奶伯伯伯母叔叔婶婶堂姐堂哥全部都去了Kluang扫墓 .___.
我家没去 :) 爸爸不得空 他们还在那边过一晚
今天回来路途中还去Melaka 好爽 不过在家也爽 :)

妈妈和二姐去买日常用品 我没跟去
不想去就没去 在家比较好 :)
家为我遮风挡雨挡风遮雨保驾护航 家的大门永远为我打开着 :P
好像很无聊horh? .______.

明天独中和华小都放清明节的假 噢 我好伤心因为我没有 ;(
怎么以前我们读华小都没有啊 ._____. 真衰 ;P

不喜欢上学.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你就好啦,才十三岁。
    还有学校朋友可以聚聚。
    我老年人才一人寂寞的。
    珍惜咯。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