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地狱式训练

真的是地狱式训练啊,在猛烈的太阳下操步。
不停的重复,大家都打起12分精神,生怕一处差错就成了害群之马,连累整组人马重新来过。

今天没有读书,但是有上学。
早上七点半到十点半是蓝组和红组去Kampung Pandan。
黄组和青组留在学校练习操步。
青组先练习操步,黄组练习唱歌。
Kiri,Kiri,Kiri,Kanan,Kiri、Check 1 2、Senang diri、Rehatkan diri。
还有好多,弄到我都头昏晕眩。
这个比小学的乐队练习操步复杂,多了几个形式。
我们练习了两节,也就是1个小时20分钟。
黄组不唱歌了,来练习操步了。
青组队长不罢休,还是要继续练,又练多了40分钟。
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上,虽然距离和我们很远,但阳光却不断照射着我们。
很晒,很渴,很累。队长一直说不知是你们累,不知是你们晒,我们也是要晒,也是累的。
无休止的练习,有时候我会觉得这没有用,反而成了一种压力,一种阻力。

终于都停止练习了,青组去练习唱歌了。
队长告诉我们我们步操排的形状,不可以透露给其他组。
这是一个秘密,青组的秘密。
我们唱歌唱什么Sehlalu Zamrud --' 很炸到。

之后去吃饭了,吃椰浆饭。
他们说不要吃那么多辣椒,因为我们吃了辣椒跑的时候会不够气。
我管它呢,你叫我不吃我发而跑得更喘气、更没有力气。

青组和黄组出发去Kampung Pandan了。
去到那边,红组和青组回学校练习操步和唱歌。
我们首先先跳远,每人3次机会。一定要踩到那个板,但又不可以超过那个板。
跳过第一条线1分,第二条线3分。双脚一定要踏到,即使你一个脚过了一条线也不算分。
很严格吧,我三次机会都用完,最后一次成功了,拿到1分而已。
帮我们评分的老师是红组和蓝组的老师。每一组的老师交换去别的组评分。
有些人跳过了,很多人都见证,跟老师说,老师说还是不行,没有分数。

之后就去跑一百米,当那个人吹第一个口哨之前我们就抵达,有3分。
当那个人吹第一个口哨之后我们才抵达,有1分。
当那个人吹第三个口哨之后我们才抵达,没有分数,不过关。
我在第一个口哨之后抵达,1分而已。
我比较喜欢一百米赛跑,我喜欢冲刺的感觉。

然后丢铅球,我最弱的一项。
他们画了线,每人两次机会。分数计算我不清楚,因为没去听,呵呵呵呵。
我只是知道姿势怎么样而已,但是还是不过,两次都没有分数。
有些人丢掉了,其他组的老师又说不算分。
唉,怎么这么严格。不知道是你们不公平还是我们犯规。

之后就要学校了,才12点。
青组又要继续操步,蓝组和红组也来操步。
青组有两个人中暑了,是我右边的,我前面的左边的。
我们操步到放学还不放人,真的气砸了。
又热又累,还要继续练习。还要骂人,还要罚人。
我妈妈突然进来了,带我走了,刚好那时候解散了。
妈妈也很生气,因为我练习到整件衣服都是汗,洗澡那样。
妈妈说很离谱,练到这么严格。
有一个auntie跟我妈妈说今年青组队长很拼命,因为黄组8连冠,青组队长要拿第一。
怪不得啦,唉,我不知道你们怎么那么拼命。

真是地狱式训练啊,累死人了。
唉,皮肤黑了很多,黑到红的那种。
把手反过来看,是白的。--'
以后早上出街要搽防晒油了。
我的颈最好笑,一个V形的黑,然后其他部分白的。
皮肤快点白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