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08-04-11 - 印度话

今天也是没有上课 这个学校不喜欢教课的啦 靠这些老师我就死咯
整个就像活动学校 活动多到要死 根本没有时间教书
教书又迟到 要班长去找你们 找到你们又说:“哦,是啊?是我的节啊?” --
如果不是找你干什么 老师你们很无聊的啦 --''''''

又去彩排 Raptai raptai rap不够咩?!
班上又只剩下我、Jie Ying、Jamie、爱玲和Barathi --''
我和Jie Ying又玩猜拳 那个Jie Ying不懂搞什么鬼 很喜欢在我的手写Priscilla --''
我们是玩猜拳 赢了的人在输的人的手上涂鸦 哈哈哈
我一直唱《习惯就好》 唱不准 忘记歌词 哇哈哈哈

之后我们洗手 因为我们是在实验室上课
我们的班拿来当VIP吃饭的地方了 所以就去实验室上课
我们在那边洗手(有洗手盆) 我不小心被一个碎了的塑料割到手
流血流不停 Jamie又在我的旁边 我马上叫Jamie从我的口袋里拿出皮包
我的皮包有Plaster 粘住了 但是不粘 -- 因为刚洗手
然后又说要玩游戏 她们叫我和Jamie去拿 然后我们看到急救箱
拿了几个Plaster :p 没有人知道 呵呵

我们玩那个游戏 又吃糖果 5个人脑在一起
Barathi教我们印度话 我们教Barathi唱《没关系》 哈哈哈
我学了一点简单的印度话 呵呵 很有趣
也教我们12345678910 我只记得两个 最容易记得的
2 - ren deh 10 - but ter(好容易记,butter :P)
她还教我唱个 Pookal pookum terunam :p 好难唱 xD
之后Tharshearni经过 我们问她linggeboringga(印度话的“你要去哪里”)
她喝着水马上吐出来 大笑 哇哈哈哈哈 :P

交印度朋友真的没有什么
我真的能够接受了 :) 真是很不可思议 x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