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I HATE MONDAY!

I HATE MONDAY!

我讨厌星期一
星期六星期日会让人习惯迟睡迟起。
每个星期一都会很累,即使我没有做些什么。
今天华语节我的眼睛直接垂下来了,不管了。
老师在叫同学读课文,反正我都明白了,小睡一会儿。
读完了,我自然而然会起来。

家琳竟然剪短了头发,呵呵。
很像小学的她,哈哈,如果她夹了头发更像。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和她坐总给我一种亲切感。
就像是小学时和嘉蔚坐的时候,家琳的举止行为很像嘉蔚。x)
我不由自主想到嘉蔚,因为我和家琳坐的时候叽里咕噜谈来谈去功课还没有做完。
我以前和嘉蔚坐也是叽里咕噜谈着谈那得,总有说不完的话。
唉,但是家琳是家琳,嘉蔚是嘉蔚,虽然她们都是Kah。xD

和Xuan Yan的关系变僵了,不知怎么了。
不知是她出了问题,还是她出了问题。
今天只是在她上车的时候后我说了一句Bye和给个微笑而已。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不喜欢冷战。
我们到底为什么变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
思绪很乱,都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情。

I HATE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 THURSDA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