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01-04-11 - 愚人节

愚人节快乐呗 ! :)
我没有想要作弄你们哦 :D 放心看这篇文章吧 ;)

昨天我没有写部落格对吧?
我也没有补回 我不想写 好累 真得好累

今天我很不想起身 昨天眼睛小到隐形眼镜都带不到 真可笑。
我的背好酸 好想再睡  眼睛要关了啊

打针 第二次打防子宫癌的针
真的如阿媛所说的 第一次痛 第二次没有那么痛 第三次最痛
真的没有那么痛咯 手可以举起来 只是如果你按下去那个位置才痛而已

可程她们又去打篮球比赛了 最近都比赛
在精武华小 燕美华小输了 .___________.''
她们特地回来打针又再去 星期一和循人独中比

今天我有作弄人啊 :D
我用Highlight pen涂在盖子上面然后关起来
跟朋友讲我开不到 帮我看 她们一拉 手掌就有Highlight颜色了 哈哈哈 xD

我和佩淳一天到晚讨论《破天网》的剧情 :P
小莹 周杰明 笨蛋律师 欧宣 =D
“4点半吃巧克力时间到了 周杰明请小莹吃巧克力 给~”我们都背熟了 :P

然后我们玩猜拳 然后谁赢就画东西在那个输的人的手上
我和佩淳一支串通好 哇哈哈哈哈 我们4个人玩 :)
我们用湿纸巾擦掉 用Marker pen 比较不痒也容易擦掉

我和佩淳也有玩Congkak
很好玩的说 我一直赢她 哇哈哈哈哈哈 :P

今天到这里
拜拜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