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忧郁症 --'

忧郁症 有朋友告诉我小学同学以为我有忧郁症 --'
因为我哭的时候的样子让他们觉得我像有忧郁症
因为我读书压力 因为我为UPSR打拼努力
的确是有压力 的确是痛苦过 的确是流泪过
泪干了 我自然会站起来了 我会快乐 :')
我没有忧郁症 虽然曾几何时我怀疑过自己患了忧郁症
我没有忧郁症 虽然我在UPSR前在部落格写到我很压力
有压力 需要发泄 写在部落格上面 心舒服多了
如果没有部落格的陪伴 我就真的有可能有忧郁症
我没有把自己关闭在房间里面 我没有做什么事情都diam diam的 ;)
5年级的我有点叛逆 你们不记得吗? :)
我把自己取了一个花名 Bad Student 哇哈哈哈 嘉蔚记得吧? :D
叛逆过的人 不会有忧郁症 放心 :D
但我很开心 至少他们还在乎我 至少他们还知道我的存在 :D
我以后会快乐 虽然有时候我还是会哭 但是哭过了我比较好 :)
阿媛 阿敏 育艺 谢谢你们 :)
还有其他关心我的小学同学 谢谢你们 :D
虽然我不知道有谁 但是我应该猜到那几个在小学和我比较close的朋友 ;P

整天都没有课外活动 老师开会
每个星期三都下雨 我喜欢下雨 不知道为什么
是喜欢雨滴的声音吗? 还是喜欢那阵凉风? 我自己也不清楚
最近频频下雨 大家要照顾身体哦 :D
不要像我那样 伤风咳嗽来拜访我了.
本来今天很不想上学 但是我担心功课 所以我上学了
但是今天没有功课 --'''''''''''''''

老实说 感觉自己很喜欢给自己压力 感觉自己不再是以前的人
我上进心很强 我刻不容缓 我很喜欢安排一天的行程给自己
我都有实行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有时候把自己累垮了还是照计划走
但是我的计划少不了睡午觉这个很重要的项目 --'
我很喜欢睡觉 每天6点05分或06分自然而然起身
妈妈还没有起身 我自己就已经起身了我真是发神经 --'
星期六星期日9点多就起身了 本来我是计划睡到11点多的

伯伯一家和奶奶爷爷还有叔叔的一个儿子去了新加坡
噢 新加坡毕业旅行 我永远怀念的地方 :)



My FM很喜欢播以下的歌 不错听吧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有时候,压力也是一种推动力
    但是太大的压力,会变成阻力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意见哦 :)
    推动力很好。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