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Pandu Puteri 95年庆典 :)

今天是Pandu Puteri 95年庆典。所以我们要去总部。
坐巴士去。我和Xuan Yan听歌。全都是在听小学我们表演过的歌。
《你不知道的事》、《十年一刻》、《Shining Friends》等等 :) 很怀念。

到达一个地方。很多学校的Pandu Puteri也有来。
小学也有哦。坤成很威水。他们也有Pandu Puteri。还带管乐团来。
20多30多间学校来吧。全部都要排队等。等了2个小时。
我们的队伍旁边就是坤成。闷过头。听她们聊天。哇哈哈哈哈。:P
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有时候我们有跟Sze Yin谈天。;)
突然间有毛毛雨。哇。越下越大。
找地方躲雨。我、Xuan Yan和Sze Yin跑去一个地方下躲雨。
其实Sze Yin 17岁了。但是她带着我们Form3以下的人。当我们的阿头啦。
因为她比较……矮。> < 她很小只。我比她高半个头吧。
我们躲雨。但是也躲不到。还是会淋到雨。有提供雨衣给我们。
每个学校去拿。因为有些人在比较远的地方。分到很散了。
Sze Yin淋着很大的雨去帮我们两个拿雨衣。很不好意思。

然后要我们全部收掉雨伞。即使有雨伞也不可以用。--'
之后就开始操步。全部一起操步。30多分钟啊。
走去十五碑Pandu Puteri的总部。雨衣帮不了那么多。
风吹来。我的头的那一部分就会飞走。又挡不到了。头发还是会淋到雨。
我们走咯。很大堆人。很恐怖的说。
交通警察不让那些交通工具走。因为要让我们走。交通瘫痪。
我们每走一段路。就会看到Bulan Sabit Merah。如果我们受伤了会有人救我们。
童子军也出动了。每走一段路也是会看到他们和警察。
场面很壮观。Pandu Puteri好像很厉害酱。谁人都要帮他们。
我们走去总部的时候有很多Pandu Puteri的旗帜带领我们。
旗帜的后面是坤成管乐团。之后就是我们。乐队淋着雨吹奏乐器。他们没有雨衣。
我们听不到。只听到鼓声。因为很远。真的很多人。我们前面很多人。后面也很多人。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山人海 ._________.

之后到了。雨稍微停了一些。
哇。我们学校的人全部分散了。
我看到Milo车来了。哇。真的很厉害咯他们。什么都有。
然后又下大雨了。又穿回雨衣。唉。我们学校的大姐姐全部拿雨伞出来。
管你可不可以给我们开雨伞了。一个雨伞遮4个人。够遮。
我们找到一个稍微可以遮雨的地方。我们学校的人全部过去。
之后排队去拿Milo。一辆Milo车而已。很难挤的说。
我和Xuan Yan排到最前面。哇哈哈。我们就说好了。
我们两个拿了Milo就一直传给后面的人(我们学校的人而已)。
传了很多杯。最后到我们两个了。好感动。:P
Milo冷的。--' 下雨天还喝冷的。不过很好喝。:D
小学以前都有。但是每人只限一杯。;(
派饭盒咯。我心想饭盒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啦。
怎么知道全是肉。0.0 炸鸡、香肠、鸡蛋。哇。
还有给一小盒咖喱蔬菜。是好吃的咯。
我们很分工合作。10几个人先在可以挡雨的地方吃。10几个人就拿着雨伞遮我们吃饭。他们灯下才吃。我们吃完了。我们拿雨伞。他们就吃饭。
这样大家都没有淋到雨。我和Xuan Yan很快就吃完了。
我们再去拿Milo。一人拿2杯给那些还要的人。一直给给给。
然后我们又喝多3杯。哇哈哈哈哈。反正这么多人没有人认得我们的啦。> <
有些学校的人带很多徽章。好像很威水酱紫。

之后10点多Pn。Phang问我们要不要先走。
我们说好吧。其实之后还有表演。要进大礼堂的。
Pn.Phang就call巴士司机来载我们。她还没有回。她有Duty。
我们就上巴士了。哇。Pandu Puteri还送我们糖果巧克力之类的。面包啊啊。
很多东西。--' 我还是第一次吃过这么好吃的免费饭盒还拿那么多东西。

回到家好累。好像生病了。
因为淋雨了。伤风咳嗽都来探望我。
其实本来我已经有伤风了。怎么知道现在更严重。

Pandu Puteri有给奖状 :) 星期一才拿。


今天我很开心。这是新的体验。
希望以后我还可以再体验过。;)

介绍一些歌给你们。
希望你们会喜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