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说说心情

学校的事情今天我不想说,说说我的心情。
不愿看的请离开,部落格是我的,我要怎么写是我的事。

现在我的心情不是生气,更不可能是生气。
心好乱,这4个月28天不能说我过得不开心,但是心中总有一块无形的大石头压着
认识我很久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事情而烦了。

今天妈妈打电话去问了,那些人说5A不合格。
每次都说我不合格,我妈说有2个同学5A的转到了。
而且成绩和我一样的,也是国语没有A。
但他们却说根本没有5A的人转去管制中学,还要拿两个同学的名字。
我妈妈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所以没说了。

妈妈说再不可以就读埋今年。
我不想,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心急要转
如果说,这间学校中一有几班、又是男女校就好了。
我不想自己变成同性恋,什么出淤泥而不染,那么你听过情不自禁吗?
我不可能一直让自己喜欢一个一直没有见面的男生。
放心,我没有喜欢一个女的。:)

我害怕自己会逃课,学会逃课
以前小学在Times Square对面而已,根本连逃课的念头都没有。
想都没有想过,因为我们根本都不像逃课。
现在朋友逃课,会情不自禁。
但是我很庆幸,妈妈有安排人来载我,至少那个人早到,我即使逃课迟早也会发现。
我没有逃过课,因为上得山多终遇虎,而且逃课会心惊胆跳。

每个月都浪费妈妈200块来回去学校。
差不多一天车费RM10了。

还有希望吗?
到底还有希望吗?
很多人都告诉我一定会转到的,说了快五个月了,但却没有。
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情,但或许过来人知道,要转的朋友都转完了。
小学同学我班的要转的都转完了,唯独我们2、3个而已。
金山振元舒敏舒媛育艺书淇Ryan婉亲骏森铮铮,上辈子一定是干了好事。
算了,我不要羡慕人家了。

再等吧
如果不行读埋今年。
未来的路我不敢想象,能回到过去吗?
中学生活把我搞得很乱,中学生活像在一片大森林。
随时会有一些野兽扑出来,时时刻刻都要警惕。
小学一年级不懂事没关系,人家都说7岁小孩子不懂事,别怪他。
中学初一不懂事人家笑你,人家说都13岁了,还这样不成熟。

人家叫我不要想那么多,越想越转不到。
看,我的日记好久没写这个了,我也开始叫自己先享受现在的生活。
真的有用吗?


纯属发泄。
Thanks for viewing.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谁说读女校就会变同性恋呢 只要有定力即使再大的诱惑也无法令你旷课到海鲜聚集地(time square) HAHA! 加油 ;)

    ReplyDelete
  2. DEAR! you'll get want , believe me :) *finger crossed* I'M PRAYING FOR YOU! :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