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儿时照片 Part 2 ;)

儿时照片 Part 2 ;) 上一篇看了吗?还没看,按这里
其实我要放Part 1和Part 2是因为我不想一篇就把照片放完。
我想分一点点这样子,呵呵,三八嘛。
觉得自己放的照片很乱,没有依照年龄排,对不起哦。
有点懒去处理,嘻嘻嘻嘻嘻。
给一些留言吧 :) 谢谢哦。

6岁去云顶,小孩子最爱玩旋转木马了。;)
我很喜欢我那条裤子,有花纹的。:D

小孩子的牛仔跳楼机,中间就是我。
我很喜欢玩这个,但却又我怕鞋子会跌下来

8岁在泰国酒店和大姐拍的照片
我记得我以前的MSN就是放着张照片了。;)

这是哪家的种菜小妹?看我的牙齿,多丑。

第一次去马六甲,6岁那年第一次把自己的刘海剪成那样
其实那时候妈妈叫我上去拿剪刀,她要帮我剪刘海。我在妈妈的镜子面前拿了剪刀,想了想,平时看妈妈我剪到很容易我想我也会剪。于是坐在地上,不照镜子就把自己的刘海剪了。剪了后,下楼得意洋洋告诉妈妈不用帮我剪了,我已经剪了,妈妈看到我的刘海,哭笑不得,剪到歪来歪去,妈妈用剪刀帮我修剪过,刘海就变成这么短了。;(
小朋友,不要像我这么白痴,自以为是。

我的真的很大块

伯伯带我和堂哥去动物园,帮我拍了一张近距离照片。--'

肚腩 0.0

堂哥作弄我

我的牙齿很少。 

差不多每个姿势都一样。 

 
全家福。去动物园流到满身大汗

伯伯和我。怎么我的表情这样子的—— 0_0

第一次去新加坡。;D 

7岁的时候奶奶大寿摆酒。 

新加坡。;D 

8岁那年去泰国,我好怕那大象把握弄跌。 

在泰国沙滩玩水,我记得拍了这张照片后,三姐就喊救命,因为她快要被大浪冲走了,大姐马上去救她,那时候爸爸妈妈二姐去潜水了,只剩下我们三个。幸好三姐大难那不死,必有后福。都不清楚三姐,为什么要走到那么远去怎么。

去槟城,第一次坐香蕉船。:D 

怎么没看见我昨天说的会放我带墨镜的样子
呵呵,现在我就放了,重头戏来啦。:D
吃这东西的人不要看,我不想你们吐出来。> <
要笑,就大笑。因为我自己看了也笑到滚在地上。
6岁那年,我很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就笑,不要憋着,很辛苦的。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肥,吃这么多,很喜欢吃。
以前的我肥、丑、肉肉的、顽皮。这也算了,成绩也差强人意
不是最后几名,就是最后一名。幼儿园老师整天和妈妈投诉我上课不专心
到五年级我才改过来。世界上没有笨人,只有懒人
你肯改,总有一天还是会变好的。


Click like, thanks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