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倒霉。


倒霉。倒霉。倒霉。
潘巧慧推我然后我的汤倒在我的裤子和鞋子。
如果你说了对不起我也就算了。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没修养。没礼貌。看到我又当作看不到。平时又跟我讲话。
很不爽你。我还是不要跟这种没有家教的人计较那么多。
等天惩罚你吧。算我倒霉吧。你是草莓我是倒霉。--'


今天起身本来要去厕所的。看手机6:06分。
好准。我的起身时间。--' 我直接就下楼了。

黄金山转到校了噜。也是Cochrane。
啊啊啊啊。他的成绩是完全跟我一样的咯。国语两个都没A。
我想现在教育局肯收一些5A的人去管制中学了。:D
金山骗人的。明明说读St.Gabriel就好。--'
不过他很爽啦。可以转到校。


阿媛昨天告诉我。凤仪也来我们的补习中心补习。(昨天我没有去补习)
我就猜到凤仪回来。因为上个星期我看到她的父母来这里。
我就很好奇为什么凤仪也没有跟着来。
这是冥冥中的缘分? 小学同学4个月后依然能相见 :)

缘。分。
我。相。信。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