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04-04-11 - 二姐生日

今天二姐生日 Happy Birthday :)
已经切蛋糕噜 昨晚大姐突然不知从哪里买了个蛋糕回来
她知道今天我和三姐有补习 所以昨天就切蛋糕了
Iphone4的相机反映太快 我手又痒 死命按 哇哈哈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
她们有够力串的说 一直玩她们的电话 很厉害咩? --''
收起来一下子有不会死 /.\ 看到就很不顺眼就是了 很多人也有嘛 又不只是你们 > <
我没有送什么礼物 只是蛋糕我和三姐付钱 反正我也很喜欢吃 :)

今天送Xuan Yan生日礼物 4月2号她生日 :)
真的是想不到 在小学我们根本就没有很熟 来到中学一切都变了 :)

我和佩淳又谈《破天网》 根本没有人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哇哈哈哈
我们又说回以前的新加坡戏 就是有一部真是讨人厌
我们记得那部戏的人物和故事 偏偏就是不记得名字
真是奇怪 想来想去记不到 又很生气因为想不起 :P
简直就是气急败坏啊 功课忘记做我们就不去想那么多(不过我是不会忘记的咯 /.\)
戏名忘记了就急死人了 想不起来真的很生气啊啊啊啊
回家查 是《查某人》! 唉 心情总算平静下来 xD

佩淳每天都有爱心便当 好羡慕 :(
还说下次有意大利面 唉 她就爽噜 :(

有两节老师没有来 我和XuanYan一直谈天
儿时趣事小学回忆长大未来后悔的遗憾的全部都讲 :)

明天Xuan Yan没有来 要去拜山
呼 不是星期三不来就行了 x)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