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就快变成猪

我就来变猪 你没眼花 我没写错
我很喜欢睡觉 上了中学懒惰 小学都没有这种感觉
早上在车也睡 去到学校在礼堂也睡 回家又睡午觉 晚上又睡觉 --'
ZzZzzZzz...
不知道为什么很爱睡 睡了那么多还是有黑眼圈 --'
以现在的上学时间 是绝对比小学上学时间短
什么Enjoy your school life 我没有享受 我的脑里面只有——睡。
怎么办? 发现自己要睡觉就去洗脸 没有用的 睡意还是会在的

Yeah 明天没有补习 ;D
因为晚上要庆祝爷爷的生日 所以没有去补习一天 :)
阿媛 呵呵呵 我没有来噢 :P
我还记得昨天补习老师说我和阿媛是双胞胎姐妹 哇哈哈哈 x)

今天电脑节老师叫我帮忙她打字和剪东西 --
因为她给的Project每个人都还没有做完 但是只有我做完了 --
我也不想这么快做完 -- 但是我会用那个软件再加上我打字的速度
叫我一个个字慢慢打 我真的办不到的说 不是在串啦 是真的啦
我Print我的Project另外一个老师说我Creative 0.0'''''' 好冷啊 --'
其实我也很甘愿帮老师的 因为我也是没有东西做的
1个小时20分钟叻 发呆咩 帮老师就帮吧 反正我也闲着没有事情做

老师叫我去3B班找一个人 我进去全部人叫我Adik Priscilla --'''''
我不是Priscilla的妹妹啦 --' 我找另外一个人
她们问我是不是找错人了 是不是要找Priscilla --
我找Priscilla怎么 她又不是我姐 --' 我们很像样咩? --'

很不爽人家讲我额头有一颗痣就是印度人
什么啦 @!$@#%#$&^%$*%&%#^(*&(&*^^%$#!^&*(*&^%$#
又要笑我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讲着我
送你的——! 真的很不爽这这种人咯
我的皮肤没有黑到那样Ok! 无聊 --'
算了 生气这种人是我死细胞.


介绍两首歌 :)
希望你们喜欢 :)




Ae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