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午夜三点

今天午夜三点我起身,我以为要上学了。
赖在床上,挣扎着要不要起身。
到最后我想:起身吧,该面对现实。
然后我下楼,突然我爸走出来问我干嘛,我心想:下楼啦。
我下去,妈妈马上下来,妈说现在是3点,爸爸要出去Selayang。
哈哈,搞了一个大乌龙,我又跑回去睡觉。
自己在床上,傻笑了一会儿,怎么我会这么傻。
以为爸爸开灯就是要上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点起身前我发了2个梦。
三点起身后我发了2个梦。
4个梦,恐怖的梦。
不大记得了,但是很肯定是有怪兽之类的。
这4个梦,在暗示我什么?


今天道德节和科学节老师没来。
一辆载着满满的果汁的罗里来了,每个人两瓶。
我拿到了橙汁和苹果汁,不错喝。
之后又有人叫我去拿,因为太多了。
我又拿了两瓶。之后那些人不懂怎样拿了6瓶,好恐怖。
我不想拿那么多,喝不完就惨了,生霸死地,不是我的风格。
别人是有兄第姐妹要喝才拿那么多,我姐姐全部都不喜欢喝的。

很喜欢睡觉的感觉,可以发梦。
睡觉前,你会期待待会儿自己会发什么梦。
醒来后,你会回味刚才发的梦。

明天又是星期三,唉,10个小时要留在学校。;(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