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睡觉睡觉睡觉, 脑里面环绕着的都是睡觉.


上学想着回家睡觉.
放学赶着回家睡觉.
睡觉醒来还想睡觉.
睡觉, 为什么我那么爱睡 .________.
我不知道。心烦的时候就想睡觉。
逃避现实。逃避问题。唯一方法就是睡觉。
有时候我觉得很累。真得好累。读书时间好长。
功课比以前少很多。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多。--'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是4月了。

老师又没来。不知道她们怎么了。
虽然很不喜欢上课。但是每次都这样。不喜欢。

朋友不上电脑节。
我帮了老师做完东西后通知一声后就早走了。反正老师批准我早走。
我没有东西做。什么Project都做完了。
我不想和她们不上电脑节。或许你觉得我胆小。
反正Priscilla 2点30分才放学。我是不是都要在那边等她放学的。
即使老师肯让我不上电脑课也没用。根本没有人载我回。
她们说不上电脑课也没有什么,老师又不会骂。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