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D; 不想上学

不想上学。
上学都要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事情。
要早早起身。迟迟回家。
时间不够。每天和时间赛跑。输的都是我。
时间倒流那有多好。回去小学。即使叫我5点起身我也甘愿。
每天匆匆忙忙的。喘不过气来。
人生真的是这样吗?人生都是匆匆忙忙的?
地球停止转动好吗。时间停留好吗。我好累。
哭了。因为觉得伤心和累了。D;
笑了。因为终于可以休息了。:)

每天都不想面对闹钟响的声音。
告诉自己是发梦。
告诉自己搞错了。
告诉自己没有那么巧的。
但是,假想而已。该面对总得面对。


失眠。
搞得黑眼圈都出来。
眼袋。
累的时候赶快叫自己睡觉。
晒黑。
不知该怎么办把皮肤弄白。

爷爷上报纸 ._________________.
爷爷很开心 他不记得什么记者来拍他了 因为有好几个 .______.
我还记得我在爷爷的房间看到爷爷把一个文章框起来
那也是爷爷的照片 20多年有吧


明天到3点10分。
筱淇加油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