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每个星期一我的表情都是很不爽。
不喜欢星期一。每天都在想“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我今天要做些什么。还是重复每一天的作息。
毫无意义。没有特别。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人生就是这样吗? 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有时候。我也想换一换新口味。
但是不是我们想换就换。哪有我们说得那么容易。
全世界不可能迁就你。世界不会为了谁和谁而停止转动。

今天补习看到凤仪。嘻嘻。
我和阿媛死命在癫。老师没有骂我们。呵呵呵呵呵呵。

最近《爱无限》大结局了。《爱似百汇》上演。:)
还不错。:) 不过我比较迷《爱无限》。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