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D

如果你喜欢逛街,想不想到我的逛一逛?
心满满都是装着你,装着悲伤,装着思念。
在我的心里,全都是你的样子。
你开心的样子、你伤心的样子、你烦恼的样子。
Sometimes in life, you find a special friend.
Someone who makes you laugh until you can't stop.
朋友,再也熟悉不过的词语。
每个人都有朋友,朋友就像是我们第二个家人。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朋友是我们最好的倾诉者。
哭泣的时候,朋友能提供给你无限期的肩膀。
朋友可以自己选择的,家人却是注定的。
朋友就像是日常上不可缺少的,如果有一天身边的朋友都离开你,
你会怎样?

....................................

最近爱写这种文章,
手痒痒的,喜欢打这些文章。
今天肚子一直痛,
痛得我冒冷汗。

我骗得了别人,我骗不了自己。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