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累。累。累。

好累。又去Kampung Pandan。
还要操步。本来还要我去练习跑800米。幸好今天没有。
100米赛跑。唉。我跑了2次。因为他们要筛选人了。
我不爱运动。我的短跑比长跑好。长跑我会死人的。
短跑是一下子的事情,我行。
操步的时候我整个脸是黑的咯。我很累了。很不爽了。

今天起身看东西好像转来转去。
去到学校也是。不知道怎么。我好晕。

明天还要上学。Pandu Puteri不懂有什么活动。要去总部。
很累啊。6点15分之前就要到。OMG。;(

不过明天可以去看电影。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