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05-04-11

最近都没有在Facebook share我的最新文章
是因为我觉得你们看了肯定觉得很沉闷 没有兴趣
所以我只share那些比较特别的文章给你们看而已
呵呵 那些会去Like我那些冗长又沉闷的文章真的很谢谢你们 :)
证明你们真的每一篇都有去看 谢谢你们的支持 :)
Shu Min、Kawaii、Isabelle、Kelvin 每次都是这三个人like我的文章 :D
谢谢你们哦!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三节老师没有来 唉 又没上课
我们要玩Congkak 老师批准我们去拿 但是玻璃弹珠不见了 /.\
有老师收起来了 唉 闷死人了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记得Jie Ying之前说我在她心目中的印象
六年级的时候 她认为我是一个很安静的人(OMG 第一次有人说我安静 :P)
我问只是周会而已是不是 她说不只是周会
有时候她来我们班找我们我也是静静坐在原位不讲话 好像很凶
哈哈哈哈哈 我最爱说话了 叽里呱啦的 哪里会安静?
我说刚巧而已吧 她说很多次了 我都是安静的 很乖的 x)
哇哈哈 不过人家认为我很安静我也不是很喜欢 因为我怕人家以为我是书呆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La Risata吃晚餐
上次看到一个我喜欢看的部落格Chuckei她也是去
我去过很多次了 之前的装潢是不一样的 她去的是新店
我就奇怪 为什么她去的也是La Risata为什么装潢不一样
哦 原来是换了新店 x)
我跟三姐说 现在三姐也是喜欢看她的部落格和她妹妹的部落格 x)
我三姐说Chuckei是她朋友的Cousin 呵呵 x)

如果你也有兴趣看她的部落格按这里 x)
她妹妹的部落格 按这里 > <

感觉好像在帮人家宣传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