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四方形.


今天和家琳坐。
我们一直谈天,但还是有专心上课啦。
老师不在就谈天,老师教课就专心。

今天又没有课外活动,这个学校很多活动,所以一直都没有上到课外活动。
老师播一个短片,在短片开始之前给我们问题。
我和佩淳很专心地在看短片,找答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么专心,是要答问题吗?
老师说答问题有奖品,明天才给。
我们找到答案了,却没有胆子举起手回答。

之后又播一部电影,New York的。
我看字幕才明白。老师也是在电影开始前给我们问题。
我和佩淳也是很专心看,有4个问题,我们只找到3题的答案。;(
我找了3题,我就睡觉了。
Xuan Yan趴在佩淳身上睡,佩淳依旧很专心在看电影。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右脚隐隐作痛,血液不循环。
因为一直用手撑着头压着右腿,所以就抽筋了。
我醒来了不久,Xuan Yan也醒来了。

之后我们又睡觉,睡觉方式不一样了。
佩淳的头躺在一个人的腿,Xuan Yan躺在佩淳的腿,我躺在Xuan Yan的腿。
之后我们叫翠珊加入,呵呵。
佩淳睡在翠珊的腿,翠珊睡在我的腿,我睡在Xuan Yan的腿上,Xuan Yan睡在佩淳腿上,就是四方形了,呵呵。:D
其实是很肮脏,不过都要放学了,就不管了。


明天还是新的希望。:)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