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 老 师 真 好

周会咯
我们班有拿奖 整洁比赛啦 冠军
几威水 哈哈哈哈 没有啦
我上台拿奖 那种开心非墨笔可以形容(没有啦……)

又检查头发和卫生
陈老师看我的指甲长 她不抓我
比我短的育艺 她抓她 噢?
老师 您……真好 谢谢您
我会剪的 放心 老师 谢谢您 :D

陈老师检查时
还说我越来越松了(校服)
噢?什么意思?
讲我瘦了还是肥了?

麦老师节 轰隆隆~
她说呀说
叫我们趴下 不可以偷看
第一:谁有抄答案纸的举手?
我没有抄答案纸
第二:谁有抄朋友的?
我有抄一两题 也算是 我举手
最后:谁不想做作业的?
保定全班没举手
她还说 要换掉晶莹 不要她做组长
她选婉亲代替
也换掉了琬瑜 换谁?
我啦 (我很串的)

数学比赛
嗯 我第二个做完(大不了啊?)
铮铮第一个出去 我其实早就完成
我等第一个人出去我才出 我不要当第一个
之后有人进来说有什么错了 老师叫我们拿回
我再重做 再交 第一个啦
接着就是振元到铮铮 我很蠢咯
我对四十四题罢了 五十题啦
振元四十七 Xuan Yan也是四十七题
舒敏四十五 噢 我好失败!早知道不要第一个出去!
第一个出去怎样?大不了啊?
我耿耿于怀 因为……不说了

大姐今天和她的男朋友去伦敦
噢 我们本来有去送机 之后她就自己坐的士去
怎知 哇 八点的机 姐姐耽误了
啊!!!讲你也不信……
他们现在又再给钱坐另外的去
祝福他们一路顺风吧 不要重蹈复侧了 :)

Tomorrow exam
BMP BMT Math2 
I must add oil !
Hurray !
No C ! No C !
I want many A's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