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 302 :D

哈噜
我来噜 :D

早上 啊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上 =.=
我来了 坐在位子上 金山仍不知道我来
过了数分钟 在抄着功课的他才说“Eh 你来了啊 ? 怎么 怎么我没有看到你 ?”
我回答“没有 没有看到 就看 看不到咯” XP

他今天带Apple Tree最新电脑辞典来学校向我炫耀
他在国语节开 一开有声音 一段音乐
Cikgu Halizah讲"Ehhhhhhhhhhh ...."
再递个凶神恶煞的目光和表情
之后他要开的时候他说收进书包开了才拿出来 哈哈
我们两个一直笑 哈哈大笑 HAHAHAHA !
还有 他借给舒敏和铮铮就偏不借给其他人 包括我这个邻座同学

陈老师的课 哼
无聊 枯燥 烦闷 讨人厌
解释那些我们全部都懂了的东西
解释了再解释 解释解释 -.-
还叫我们不要趴着 你想想你自己的课是多么的“有趣生动” =.=

补习的时候 书淇说她亲眼目睹后面的纸箱在动
哇 吓人啊
告诉老师 老师说把全部东西拿出来
几个人帮手 原来 是廖政轩的小鸟在动
为什么会在那边呢 ? :
“因为廖政轩的补习朋友要一只小鸟 于是就叫晶莹给他
就收在这边一下子 ……”
就是这样咯 他们不敢告诉老师
把小鸟放在那边 放学才去拿 哈哈 XP

婉亲在补习时回家
去检查脊椎骨 她说她妈妈载她去吃Sushi 爽啦
她说要等三个小时才可以 噢
我放学回家她就SMS我 她说她的骨头没有事 还有其他……

刚才 晚上
去了堂哥的生日会 Ah Kit's birhtday party :)
哇 全部都是 拉拉妹 拉拉仔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这么多的拉拉 哇噻
还有他的女朋友 =.=
很多人哦 在他的家 几乎只有我和三姐短头发
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