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 我 跟 你 赌

“我跟你赌 !”
赌 ? 赌钱 ? 不是不是 是这样的
最近很多朋友都说这句话 比如我说我不信
他们就说跟我赌 我回答“赌 ? 赌什么 ? 整天都说赌……”
再挥挥手 摆摆手这样 XP

哇噻 早上又来了
我们到学校 我们那栋楼又暗暗的 哎
我们在以前的礼堂等 最近打通了 那些电线砖头全部跌下来
不懂怎么打通了 奇怪呗 我们等啊等
我们就一起上楼啦 就等咯 工人就来开门了咯

周会 我班整洁比赛拿奖 拿冠军
噢 我上台 好难忘 =.=
我…
我……
竟然握了校长的手 XP
哈哈 握过很多次啦 有什么大不了 很geng啊 ? =.=

还有哦 周会时陈老师的女儿小萱哭了
因为头痛 陈老师问她“又做什么哦?”
然后就下去了 她一开始哭就擦掉就出去领读berikra
哇 很积极哦 没有变音的咯 就一点给人家她哭的感觉都没有哦

国语节去找詹老师 那六个人
我去咯 琬瑜被淘汰了 铮铮和振元进了
就剩下我、舒敏和俊佑去再试一次咯 48题
我对27题罢了 我做28 其他不会就toto 舒敏对30
俊佑27题 俊佑不要写ABC写数字 老师好像硬要选他去比赛
就说他可能写数字拖慢时间才会对27罢了和他也参加过奥数
好咯 就舒敏没得进 很替她感到不值咯
这样的理由亏老师想得出 呵呵 我真的被老师炸到上月球飞不下来

补习华语 陈老师回家
哈哈 不用上她的节 爽到~ 邓老师代课
补习国语 Cikgu Halizah喉咙痛
就写isi给我们写作文 她是因为puasa而没有喝水吧 ?
哎 就可以喝的时候喝多点 早日康复 :)

刚才下大雨
本来想去买煎堆吃的 妈妈给了我钱的
算了 没有得吃了
明天 我一定要吃到你
明天 歌唱比赛
6M加油 ! 6M最棒 ! 要把冠亚季都捧回来啊 !
雪丽、佩婷、嘉蔚和凤仪 你们可以的 
TRY YOUR BEST ! :) ADD OIL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