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 面 包 车

我今天啊
竟然十二点多才起身 哇唠

我看到这么迟 为什么妈妈还不叫我起身
我去读书 我一直读
我才下去 我问妈妈煮什么
她说是TomYam海鲜炒米粉 我打开锅子
有点凉了 我也很饿了 就不想叫妈妈弄热
我就直接吃 我吃了之后 我就上楼读书和玩电脑

四点多 我又下去问妈妈有什么吃 XP
她说吃月饼吧 姑姑从大同那里拿来的
昨晚来 给了一整袋 有八个低糖白莲蓉和八个纯豆沙
还有两盒不懂什么口味的 我把纯豆沙包装纸剪开
我切成八块 很丑 吃了三块口就腻了 我又喝妈妈煮的薏米水
我又上楼了 哈哈

我吹冷气温习 很爽
有时候读到不耐烦 我就吵姐姐
发癫一下 她心情好 不骂我 反而和我一起玩
癫了她又叫我去读书 啊啊啊
我越来越冷 我穿冷衣
我不是不要关冷气 是因为开冷气我读书比较专心
所以我宁愿穿冷衣吹冷气也不想关冷气
姐姐也很冷 她抱着枕头温习 就这样

五点多 我听到面包车bin bin声
我赶紧脱掉冷衣 我冲下去
我叫妈妈给我钱我要去买面包明天吃
她给了我钱 自己就到邻居家探访邻居的女儿 她生病了
因为很多人也在买 我不用喊就可以买了
我买了我小时候读baik的bika和我和姐姐以前坐那辆巴士最爱的toki
我要bika 给姐姐toki 很小包罢了
我买了两个面包 一个给自己 一个就看给谁
我放了那些东西就上楼 我告诉姐姐刚才我买了……
她不理我 算了 哼……

小时候我对面包车不熟悉
现在也是一知半解罢了 我妈妈说她小时候很喜欢叫面包车买面包
我现在只是心血来潮才买罢了 爽就叫妈妈给钱我买
哈哈 我很喜欢看着那些面包 (但我不是神经的咯)

晚上吃饭
我很饱了 我就吃几汤匙罢了
反正今天的菜也不是我的最爱
没有我喜欢的sotong  我喜欢的蛋 我喜欢的马来风光
我喜欢的金香啦啦 我喜欢的蒸鱼 我喜欢的蒸生虾……
没有咯 都没有的咯 妈妈都没有煮
我喜欢的他们都不喜欢除了鱼和虾 其他只有我和大姐喜欢
我和大姐有很多喜欢吃的 第一个就是金香啦啦 还有咸蛋sotong
每次出去吃 如果她没有和我们一起 我很难有得吃这些菜
因为她都会说“要啦 我也吃……” 嗯 :)

星期二考试
加油
全力以赴
把C变成B
把B变成A
把A的分数提高
I will try my best :)
Hurrayyyyyyyyyyyyyy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