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 换 新 东 西

咔咔 我今天弄了好多东西
有上面那三个图片 可以点击到一个网站 :]
有滑鼠 有Back to top在部落格最右下角那个小熊
有Chat box 不过那个是我的网友帮我弄的 :)

今天我们去19茶餐室吃
不好吃的 只是烤面包我比较爽 当然
各有各的口味 :]

今天也没有特别的 就是混混沌沌过咯 :P
我今天7点看Astro Ch100 有教UPSR的东西
看到八点 英语和国语 其他课我不看了 X)
Why life is very
CONFUSE
and
COMPLICATED ?
WH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