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 不 用 说 对 不 起

早晨啊 去晨读啊
麦老师叫我、婉亲和紫薇去搬东西
麦老师的脸好苍白哟 老师 怎么了 ?
她们两个搬不懂什么 而我搬的是一个封密箱子 上面竟写着……
UPSR 2010
哇 我恨不得马上打开箱子 但是是要拿去给刘副校长的 :(

戴老师去带队 陈老师代课 @_@
幸亏她没有结党营私 X) 否则我要发火了 [我发火又怎样 ? =.=]
她叫几个人唱歌 歌唱比赛的人也唱咯
之后那一节是赖老师代课  噢 全部人打起十二分精神

麦老师节时 她叫我把A组答案抄在白板让同学改
我竟然抄错 而她也出去了
全班人在那边指指点点 嘀嘀咕咕 一直说我为何抄错
那时陈老师在 我就站起来说 "Okay kay kay !"
有些人在那边笑 我就流泪了 不是因为全班说我
而是因为……我不知道 是压力吧 我好痛苦哟
婉亲向我说道歉 我向她解释并说没关系 其实真的不用说对不起
不过 请你们不要这样了 6M !
是我的错 我向你们说对不起 好吗 ! >:(

黄添文真的好过分哟
陈老师叫我们分组读多音多义字然后默写 一课一课来
他竟然不写 还在那边狡辩 老师叫他站在椅子上
他就小声说“站就站 站不起啊” 玉桦告诉老师 全班暴笑
老师说不要笑 有时候说话不可以这么不礼貌之类的
然后他又不懂怎样说“白痴” 玉桦又告诉老师
老师就骂他 不很凶 但是说“这样的话 我用鞭的 以后你们说话尊敬一点”

黄添文 坏孩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