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 充 实 的 星 期 日

今天起身 就去看戏呀
看戏就吃东西咯 我就上楼了

我去房间读书啊 喜欢我就下去动动姐姐搁在一旁的电脑
然后就跟妈妈出去 妈妈要去买芝麻糊 我买猪肠粉吃 X)
就去书店买东西 回家 吃猪肠粉 我不喜欢
我还是吃原本我吃的好了 我今天吃的是“潘记”的
我一向来都是吃那个我比较熟悉的“gor gor” 每次去那边一定谈天 X)
我觉得热就开房间冷气吹啊 就很冷很爽 很久没有开了
我拿着被单在书桌前读书 觉得闷就去读读小说
我真的很闷很闷时 就拿project来做 做啊做 还蛮爽的

到晚餐时间 就去吃东西
吃了就看戏咯 看戏之后就去跟小狗玩
我本来这想逗逗它罢了 没想到它一直舔我的手指
我逼于无奈就躺在地上给它一直舔 我就一直笑 X)
它就咬我的手指 它轻轻咬 一点痛都没有哦 很好玩 咔咔
我之后就不跟它玩了 它追着我啊 我就抱它起来升高高 XP
它也傻傻地追着我 我就说bye bye上楼 XP

充实的星期日 :)
我爱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