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 啊 啊 啊

补写昨天的啦
星期五的

早上又有体育
还是自由活动 =.= 不过可以玩排球啦
我对排球陌生极了 不过却有一股冲动和朋友玩
大家虽然也是不会 但是也玩得满起劲儿
我玩了一下不想玩了

陈老师的节
她说她要派考卷 但是6K的William Tan进了医院全部课都还没考 =.=
好咯 不派就不派
不过我一直很不想上课 因为我不知道分数我心里不爽
我就一直说很不爽很不爽
之后她把琬瑜换掉和玉桦坐 书淇和嘉蔚一起坐 她们俩是好友
可以一起坐 爽啦 老师叫琬瑜教玉桦数学 =.=

科学节 以为是灾难
最后麦老师进来 一阵火药味也没有 就代表很安全
她说派考卷 她不管别班谁考了还是没有考 她就是要派
我拿86分 至少“及格”吧 XP
她说这次很难 能拿到86分算不错
这次和上次一样 也是两个人没有A
她要把我们分成两组 86分以上是A组 以下的是B组
而且A组要和A组坐 B组和B组坐 不可以和好朋友坐
她说不要以为她不知道谁是谁的好朋友 她会问我 =.=
惨了 我是A组 我的邻座同学金山是B组 我不懂要和谁坐

国语节 5M的宋哲宇来我们班说要找人
他读我的名字 “黄俊淇” =.= “筱”都会读去“俊”
叫我们拿铅笔盒去会议室 考什么《星洲日报》的常识问卷
很多5年级和6年级的都去 我和舒敏一起
老师说有9个人会没有礼物 谁考得好就谁有礼物
还会选出一些人代表学校参赛
我和舒敏要礼物不要代表学校参赛 XP
50题 我只会1题 就是问今年世界杯哪一国拿奖
我都不读报纸的 哪里会做 草草了事就交了
我们后面是6K的李采恩 问她她的班派了考卷没有
她说派了数学和英语 喏 你看 6K还是William Tan的班 人家也不是派了考卷
陈老师不要派就不要找借口啦 开门见山 XP
那个老师说可以走了 我们就走 没有批改 她说会通知我们

英语节
派考卷
很不幸的 我的Paper 1对31题罢了 我看了我的考卷 我粗心3题 T_T
Paper 2我拿31分 嗯 这个我比较满意 因为是我从四年级到现在最好的分数
我四年级五年级都拿10多分 六年级才是20多到现在有30多
(31 + 31) x 1.25 = 77.5分
老实说 我很伤心咯 差2分可以拿A …T_T
啊啊啊 希望UPSR可以拿A :]
一定要考到好成绩 一定一定一定要 !

我回家告诉妈妈我的成绩
她什么评语都没有给 只是说嗯 其他成绩派了没有
我说没有 至少她骂我也好 代表她关心我啊
她不称赞我我不管 至少也骂啊 哎 没有了评语就没有推动力
没有推动力我就不会很勤劳去读书

希望其他课的分数有进步和有A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