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 哭 过 就 好 了

昨晚 我一直跟三姐说
“我明天一定是special的 因为我没有运动衣 穿白衣”
我姐姐就一直说是啦是啦 X)
结果 我不是最特别的 凤仪也是穿白衣
我回家告诉我姐姐 我姐姐都费事睬我 哈哈 =.=

上体育课 很无聊
做了体能测验就去打篮球 我都不会
随便拍拍两下这样 无聊 Lame……

补习前 我跟婉亲去图书馆做功课
我们选坐在窗前 可以看风景 很喜欢那种感觉
虽然还有听到吵杂声 但是我好享受那时刻 (:

哭过就好了 ? 不是我哭啦 在补习英语时
是我班三个都是Wong的哭 虽然我也是Wong 但我没哭
紫薇先的 Kok kok chicken X) 她不懂怎么 骂人然后哭 O_O?
到风仪啦 妶燕走过去 她就骂“你走啦!” 好大声 凤仪从来没有这样过
就趴着拿红笔一直画 嗯 是有心事 因为我曾经这样过 也是有心事
到铮铮了 @_@
她是因为不懂怎么那个Ryan又弄人家哭
她就哭哭下突然起来“你敢说你没有问过我们那些纸在哪里买?!”
哇 三个都骂人 恐怖指数 四颗星 XP
好啦 不要哭啦 哭过就好了 (:

她们哭时 都是我们四面八方的人 好巧哦
就黄金山一直玩 扮那些样子 惹人家笑 我忍不住了
我也有叫他不要玩了 他就扮样子 我就笑 哈哈 哈哈 哈哈
还把眼镜戴到像那些有眼花的人看报纸那样 =.= 杜骏森也跟着他弄
不过还是金山好笑点 我叫他扮残废他就扮 哈哈 :]

我和书淇一起去toilet 用跑的咯
算时间嘛 我鞋带脱了也不管了 跑就跑了
跑吧!跑吧! [模仿华语课本最后一课 X)]

多姿多彩的星期五
我爱星期五

读书读书
我要多多A ! (:

2 comments:

  1. 有机会的话,试看了解下篮球,篮球是个不错的运动哦!!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